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小改 新款斯柯达明锐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6 12:36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出了新款斯柯达明锐的车型渲染图。新车的最新谍照也于近日被曝光,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细节进行优化调整。

  从最新的渲染图看,新车的保险杠将焕然一新,底部采用横向进气口,两侧为带有“獠牙”状的装饰件,视觉效果更为激进。前大灯造型保持不变,仅针对灯腔内部的光源进行了重新设计,其采用上下分段式灯带,视觉效果凌厉显得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的造型显得极为修长,上腰线从前叶子板贯穿至车尾,丰富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带来了极强的运动感。此次渲染图还带来了尾部样子,从图上我们不难看出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尾部的层次感很强,加上采用了内凹设计整体很有运动气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尾灯组,造型与新的斯柯达柯米克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含较为常见的1.5TSI、2.0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2.0TDI Evo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提供1.5 TSI e-TEC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