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十万以内豪华品牌SUV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04 13:48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4、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1.6T 两驱运动版

  说是SUV,其实英菲尼迪QX30是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最不像SUV的,比奔驰GLA更为低矮的造型看起来就是一辆两厢跨界车型,不过现在这两种车型的定义并不是那么具体,所以大家还是默默认为它就是一台SUV,毕竟它与奔驰GLA就是一奶同胞。除了外形拥有英菲尼迪炫酷的设计之外,QX30的底盘、动力系统和内饰,基本上都采用GLA的配件打造,所以在驾驶感受和乘坐体验方面,应该和GLA处于同样的水平。

  1.6T运动版是英菲尼迪QX30的次低配车型,售价27.58万元,目前属于市场上的新车,还没有出现优惠。这个车型的配置还算够用,安全配置丰富,只是没有独有配置,它有的人家都有,人家有的它不一定有。还有一点是它在部分细节上看起来略差,是推荐车型中唯一配备织物座椅的车型,也没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和后视镜折叠/记忆等功能,如果对配置有要求的话,还是得再上一个配置才行。

   全文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