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十万以内豪华品牌SUV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04 13:48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成熟,各个品牌的竞争也更加充分,豪华品牌纷纷放下身段,将入门车型的价格拉低到了工薪家庭可以接受的范围。选择一个好品牌并不是装逼或者虚荣的表现,而是豪华品牌对于安全和品质的重视,能让消费者觉得物有所值,现在二十多万的豪华品牌车型比比皆是,最受关注的还是SUV,今天我们就从中挑出几款面子里子兼具的SUV车型推荐给大家。

  1、奔驰GLA 2016款 GLA 200 时尚型

  GLA是奔驰品牌中价格最低、车身最小的SUV车型,从视觉上来看, 其实它勉强能称之为SUV,因为它实在是太矮了,甚至比许多紧凑两厢车还矮一点。不过它好歹是正经八百的奔驰车,内外品质看得见摸得着,安全配置齐全,驾驶感受硬朗,非常适合年轻人,当然,最常见的GLA车主就是个子娇小的年轻女性朋友。

  我们推荐的时尚型还不是GLA200的最低配,所以在配置上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安全方面除了正常的电子辅助系统和安全气囊外,还多出了膝部气囊、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系统等配置。在其他配置上,你能想得到的舒适配置和科技配置应该都涵盖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