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增加入门级版本 蔚领1.5L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17 10:18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蔚领1.5L车型的谍照。除了换装新发动机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均未做出明显调整。

  新车信息:

  新车前脸部分与先前的1.4T和1.6L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但进气格栅上的镀铬元素明显减少。此外,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十幅轮毂。

  内饰方面,仍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但因为1.5L车型将是蔚领的入门级产品,因此谍照中的车辆并未安装多媒体触控大屏,同时空调也是手动空调。

  动力方面的变化最为明显,搭载全新的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蔚领1.5L车型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

  蔚领是一汽-大众投放到休旅车市场的试水之作,目前1.6L车型的起售价在12.59万元,1.5L车型的推出,预计将进一步拉低蔚领的入门级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