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像风一样自由 试驾一汽-大众蔚领1.4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5 07:07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什么是你最想要的?我要的态度!不会刻意追求与众不同,但我就是独特的存在。热爱生活、小文艺、追求品质、不刻意,这些点我不会说出来,因为一说出口就好像凌晨十二点灰姑娘的水晶鞋一样全都会消失了,随之而来的仿佛都被矫情替换。不,我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

  一款车也可以体现一种态度,如果以上有你的影子,我会向你推荐一汽大众蔚领。

  外观:带给你浪漫和自由

  从外观来看,你很难会认定蔚领是一台真旅行车,感觉尺寸比旅行车短一些。仔细观察发现,它的尾部尺寸又比两厢车长一些,厂家给其定位为跨界旅行车。这有一个好处,有旅行车的味道,同时又有着平易近人的售价,可以让年轻消费者轻松拥有,享受风一样的自由。

  蔚领的车头造型设计新颖,铠甲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有一些新的味道,梯形连续设计排列错落有致,似乎传达着设计师对自由的追求。

  贯通式立体腰线从前大灯眼角处勾勒而出,横穿车身直至车尾,简洁流畅一气呵成,彰显出高度凝练的质感与美。从斜45度看上去,蔚领的旅行车风格的确具有吸引力,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上几眼。13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蔚领具有一定的通过性,可以轻松应对外出郊游的复杂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