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但好看还能“装” 四款三厢掀背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30 13:53作者:涂强编辑:刘嘉琪

  推荐车型四:宝马3系GT

    厂商指导价区间:39.80-66.70万元

    车型亮点:更加适合对空间需求较高的消费者,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宝马3系Li。

双肾式进气格栅、开眼角大灯,这些宝马的经典设计在3系GT上也都没有缺席。值得注意的是车辆尾部配有可升降的扰流板,为车辆增添了几份运动气息。

3系GT的内饰与3系Li基本一致。中间的红色饰条和方向盘上的红色缝线格外抢眼,红黑的搭配使得车内动感十足。

  宝马3系GT全系标配有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泊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座椅记忆、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加热等亮点配置。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在配置方面自然是不必消费者过多担心的。

3系GT座椅有记忆功能并且能够选配腿部支撑调节,可以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坐姿和不错的包裹性。

3系GT的后排座椅软硬度适中,横向宽度表现出色。但是由于这辆车是后驱车型,所以后排地板中央隆起较高,中间乘客乘坐可能会稍有不便。

3系GT的行李厢空间规矩平整,底部盖板翻起之后还有若干储物槽,方便放置零碎物品。行李厢侧面配有网兜和挂钩,在功能性表现上超越了本次对比的其他车型。

新款宝马3系GT全系共搭载两款发动机: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270Nm。

传动系统方面,宝马3系GT全系使用了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虽然宝马3系Li的车身尺寸已经经过了加长,但是仍有许多消费者希望拥有更好的空间实用性。由于出色的车身尺寸,灵活实用的行李厢设计,宝马3系GT相比于3系Li的空间表现要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本次推荐的三厢掀背轿车一方面在外型上满足了多数消费者对于所选车辆“有头有尾”的需求,另一方面又有着比较强的空间功能性与实用性。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款三厢紧凑型轿车,你不妨看看明锐和MG6掀背。假如你希望自己的座驾优雅、时尚,奥迪A5掀背是你的最佳选择。而宝马3系GT则最适合钟爱驾驶和享受驾驶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