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但好看还能“装” 四款三厢掀背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30 13:53作者:涂强编辑:刘嘉琪

  推荐车型二:MG6掀背

  厂商指导价区间:11.68-18.2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运动,配置丰富,富有驾驶乐趣。

  MG6掀背外观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宽度很窄的竖条中网,搭配下方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运动气息十足。

  由于MG6掀背使用了与荣威550一样的底盘,因此在内饰风格上二者非常接近。这辆车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功能区划分清晰,拥有较高的实用性。用料做工一般,整体质感稍有不足。

  MG6全系标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腰部支撑调节、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亮点配置。

  MG6掀背前排座椅软硬适中,可以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舒适度。座椅靠背侧面的拨杆能够调整腰靠位置,从而满足任何身材车主的乘坐。

  MG6掀背的后排座椅坐垫长度较长,能够为车内乘员腿部提供较好支撑,同时后排头枕的设计使得乘客在车内小憩时也能有着良好的舒适度。

  常规状态下MG6掀背的行李厢容积为429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展为1138L。虽然没有很抢眼的数据,但是得益于巨大的开口,这辆车的行李厢在使用便利程度上还是要优于普通三厢轿车不少。

  MG6掀背全系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最大扭矩215Nm。工信部油耗7.5L/100k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共有两款变速箱,分别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MG6掀背这款车已经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了七八年的时间,在这几年当中它只经历了几次小换代,因此MG6掀背在如今市场之中已经稍显疲态。面对消费者的视觉疲劳,MG官方也许应该做一些改变,从而扭转MG6掀背的销量窘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