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但好看还能“装” 四款三厢掀背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30 13:53作者:涂强编辑:刘嘉琪

  推荐车型三:奥迪A5掀背

  厂商指导价区间:39.80-54.88万元

  车型亮点:运动、实用、优雅兼而有之的奥迪车型。

  奥迪A5的外观采用奥迪家族式的设计,与其他奥迪车型不同的就是它车顶优雅的弧线。溜背式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气质,同时还使车内空间变的更加灵活实用。

  奥迪A5的中控采用了偏向驾驶座的设计,照顾到了驾驶者日常驾驶的操作便利性。颜色上使用银色和黑色作为搭配,这样的设计风格赋予了内饰十足的科技感。

  奥迪A5掀背全系标配有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8喇叭以上扬声器系统、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亮点配置。这样的配置足以满足消费者较高的使用需求。

  常规状态下奥迪A5的行李厢容积为480L,从图中可以看出这辆车的行李厢纵深比较深而且内部非常平整。同时全系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放倒从而提升行李厢实用性。

  奥迪A5掀背全系共搭载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和2.0L。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最大扭矩为350Nm。前驱车型工信部油耗为6.3L/100k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共有两款变速箱,一款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和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本次对比车型之中奥迪A5掀背拥有着很高的颜值。溜背式的设计使得车顶曲线流畅优雅,不但好看而且还提高了行李厢空间实用性。可以说奥迪A5是一款配置外形实用性都做的很好的高性价比轿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