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但好看还能“装” 四款三厢掀背轿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30 13:53作者:涂强编辑:刘嘉琪

  长久以来,三厢轿车一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香饽饽”。得益于其修长的车身线条,“有头有尾”的造型设计,它们长时间占据着各个级别轿车销量榜的顶端位置。但是在空间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方面,三厢轿车的表现却要稍逊于两厢掀背轿车。而本期我们给大家推荐了四款三厢掀背轿车,它们在具备“有头有尾”造型的基础上还拥有着良好的空间功能性与实用性,可谓面面俱到。

  本次推荐的车型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品牌,但是它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特长:能“装”。它们分别是上汽斯柯达明锐、MG6掀背、奥迪A5掀背和宝马3系GT。

  推荐车型一:上汽斯柯达明锐

  厂商指导价区间:11.99-17.99万元

  车型亮点:较早进入中国,有较好的口碑,是上汽斯柯达的“顶梁柱”车型。

  新款明锐使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相比于老款变得更加锐利,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更容易被这样的车身线条所吸引。

  明锐整体内饰造型规矩,简单大方。虽然第一眼看上去不会给人惊艳的感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并不会对这样的内饰设计产生厌倦感。

  上汽斯柯达明锐全系标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弯道辅助照明灯、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亮点配置。

  常规状态下,明锐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90L。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扩展为1580L。对比同级别车型,明锐行李厢这样的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明锐共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工信部油耗5.9L/100km。

  传动系统方面,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新款明锐采用了大众新的MQB平台。外观方面以更加锐利的线条替代掉了之前的老明锐的设计,同时整体内饰也变的更加年轻化。这样的改变相信能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