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睿行S50搭新增压发动机 动力将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7 08:52作者:包树新编辑:王厅

  睿行S50是长安轻型车推出的首款MPV车型,现款车型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有媒体从长安集团官方获悉,集团旗下东安动力有限公司研发出一款全新1.5T发动机。未来这台发动机将普及到长安旗下多款车型之上,其中睿行S50也有望换搭这款全新发动机,换搭后新车动力将大幅提升。

  这台1.5T发动机,是在三缸增压平台技术基础之上全新开发的四缸全铝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了中置缸内直喷、一体式中置锁止VVT、可变排量机油泵、双节温式缸体缸盖分开冷却和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前沿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双突破。

  长安睿行S50将搭载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5Nm,动力远超现款1.5T车型。换搭全新1.5T发动机后,将使新车动力得到提高。

  现在的MPV市场上,宝骏730有着很好的销量表现,睿行S50换搭全新1.5T发动机的睿行S50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在车身尺寸方面,睿行S50车高和轴距占据优势。动力方面,睿行S50也优于宝骏73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