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落入凡间的埃尔法 长安睿行S50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21 10:28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原本私家用并不会被重视和考虑的MPV车型,随着二胎的开放、家庭成员的增加,以及越发理性的正确消费观。都让原本销售占比不大的MPV车型,前途越发的光明。越来越多的厂家也推出了各种级别的MPV车型,高端的有埃尔法、GL8,低端的有宝骏730等车型。而原本更多主打商用的MPV也开始走宜商宜家的路子。今天我们要试驾的长安睿行S50便是一款这样的产品。价格爆便宜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大空间带来的便利。

  外观不低调

  外观方面,S50的整体造型颇似上一代埃尔法,外观没有这个级别价位的廉价感,从高级感的营造上还是颇有建树。于竞品相比车身尺寸也有一定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70mm×1855mm,轴距2850mm。在轴距以及高度,宽度上都有一定优势。侧面S50采用了正常轿车的侧开门设计,并不是MPV常见的侧滑门布局,这可能也是在这个价位家用化的一个表现。当然这个侧面可开启的角度很大,完全可以满足前后排的进出需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