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慕尼黑工厂最后一台燃油发动机下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6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目前,宝马已经正式停止在德国生产发动机。

  据悉,宝马德国慕尼黑工厂将进行全面的电气化转型,并生产一系列全新的电动车型。

  目前,该工厂的1200名员工将接受再培训,并被部署到其他职位或不同的宝马工厂

  不过,各位宝马粉们不用担心,宝马只是停止在德国生产内燃机,并不意味着宝马不再销售燃油车。

  事实上,宝马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布,将把8缸和12缸发动机的生产从慕尼黑转移到英国的哈姆斯霍尔工厂生产,并在奥地利斯太尔生产排量较小的发动机。

  此前,宝马新世代概念车全球首发,官方称:它不仅仅是一款车,更重新定义了宝马的未来。

  宝马汽车表示:BMW新世代概念车融合了我们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循环永续这些核心领域的创新能力。

  目前,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而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