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本田因发动机问题在美国召回24.9万辆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21 10:09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本田将因为一个可能导致发动机损坏的生产问题在美国召回近24.9万辆汽车。

  本次召回的车型包括部分2016、2018和2019款本田Pilot、2017和2019款Ridgeline和2018至2019款奥德赛(Odyssey)。此外,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的两款车也将受到影响,它们分别是2015至2020款TLX和2016至2020款MDX。

  本田发言人Chris Martin表示,只有在美国生产的搭载了V-6发动机的车型受到了影响。他透露,在加拿大和墨西哥,还有大约3万辆汽车受此问题影响。

  本田在11月8日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报告显示,由于曲轴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设备设置不当,这些车辆发动机中的连杆轴承可能会磨损和卡死。

  报告称:“如果连杆轴承发生卡死,发动机就会受损,运行不正常、熄火、行驶中停止或无法启动,从而增加车辆起火、撞车或受伤的风险。”

  如果出现该问题,驾驶员可能会感到发动机噪音异常、熄火或输出功率降低,同时“发动机故障”指示灯将亮起。

  本田对NHTSA表示,截至11月3日,该公司已收到 1,450 份保修索赔,但是没有收到与该问题相关的人员伤亡报告。

  为解决此问题,本田和讴歌经销商将检查发动机,必要时进行修理或更换。经销商已经于本月早些时候收到通知,车主将从明年1月2日起收到通知。

  NHTSA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本田已经发布了16次召回,影响到美国近330万辆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