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自主品牌中级车如何选? 国货当自强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8 06:15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奔腾B70:革新之后犹如重生

  官方指导售价:9.98-14.98万元

  市场优惠:0.5万元

  皮实耐用,加上优良的底盘与较好的性价比,一汽奔腾B70自2006年诞生以来赢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但当你看到全新的它时,恐怕你还真不会联想到奔腾B70,反而会有点自家旗舰奔腾B90的感觉。一贯保守的设计让老款B70显得老气横秋,但全新奔腾B70摆在你面前时绝对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圆润的溜背也颇有掀背轿跑的味道。

  B70的内饰保持了自己的运动画风,以简洁明快为主,构建了内饰个性富有活力的第一印象。

  推荐原因二:动力系统稳定可靠

  车型总评:B70作为老资历一辈拥有不错的口碑,也在外观上也有了质的飞跃。如果抛开品牌不谈,相信会有不少朋友会选择它。然而,这就是自主品牌的瓶颈,我们不如抛开自己的偏见与傲慢,给自主品牌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