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自主品牌中级车如何选? 国货当自强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8 06:15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长安睿骋

  官方指导价:10.88-17.08万

  介绍车型:2014款 自动尊贵周年版 国Ⅴ

  长安睿骋填补了长安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空白,也提供了多一个选择给消费者。睿骋无论是在动力配备还是在工艺水平都有着较高的水准,有着家族化的前脸,借鉴了日系的设计元素,融合了国人的审美标准。

  全黑的内饰更显时尚,中控用料比较高档,多处地方经过软化处理,整体有种大方的感觉。后排中央扶手采用木纹面板彰显档次,杯架内部有限位器,这是较为人性化的设计但又被很多汽车厂商所忽略的。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1700rpm开始就能有最大扭矩的输出,比起其他自主品牌的1.8T发动机,睿骋这台1.8T有一定优势。

  车型小结:获得更好的口碑需要靠自身的品质和售后服务质量来筑建,在汽车市场中,长安的口碑一直不错,而睿骋能有如此的动力水平和制造工艺实在难得,睿骋的价格区间也属于合理的范围。虽然没有特别惊艳的配置,但是综合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