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自主品牌中级车如何选? 国货当自强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8 06:15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广汽传祺GA6:不甘平庸的探索

  官方指导售价:10.28-19.68万元

  市场暂无优惠

  广汽传祺GA6与概念车E-jet相似度非常高,出自于广汽设计师张帆之手。具有攻击性的前脸,巧妙地运用镀铬饰条来修饰整体造型。侧面看颇有coupe的味道,不过尾部收敛了一点,但仍然有轿跑的味道。综合而言,它在颜值上保持了自己的个性,也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年轻人的胃口。

  传祺GA6 235T使用的1.5T发动机代号4A15M1,这款发动机与在售的1.3T属于同平台产品。作为传祺新一代动力序列的主力机型,新发动机运用了GCCS(燃烧室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低惯量涡轮等技术。虽然这款发动机不是直喷发动机,但其动力数据已经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准,值得我们更多关注。

  传祺GA6采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来自意大利知名大厂马瑞利,该工厂也为法拉利、兰博基尼生产变速箱。虽然不用过度神化这座工厂,但是可以值得肯定的是,这是一个靠谱的供应商。

  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在这个级别的轿车上是非常少见的。

  车型总评:广汽传祺一直被大家认可的产品更多存在于SUV领域,不少朋友甚至不了解传祺的轿车工艺。其实就以GA6为一个代表,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它在底盘调校和内饰做工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多连杆独立悬架也充分的展现了传祺的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