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提升内在 试驾2016款长安睿骋智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12 06: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一段时间,不少自主品牌都发布了自己的旗舰车型,冲击细分市场也好吸引更多眼球也罢,无不反映出自主品牌在这一领域所取得的进步。而其中堪称“前辈”的当属长安睿骋,低调稳重的外观设计加之出色的驾乘空间,备受关注。6月7日,2016款长安睿骋智享版已正式上市,除了BlueCore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第二代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外,全新车载系统给予我们更加智能的驾乘体验。尽管本文主角“尊领型”还未与消费者见面,不过我们有幸带大家率先感受它的不同之处。

  外观:细节改变 经久耐看

  之前长安汽车发布无人驾驶原型车时,如果不仔细看差点没有找到它与普通版睿骋区别何在。而小编真正目睹它的芳容则是在今年北京车展,全车镜面处理引人驻足观看。不过本次试驾的智享版车型却没有那么张扬,只是全新的进气格栅和雾灯造型看上去更加年轻,不过外露的传感器探头,还是出卖了该车超高的技术含量。

  乍看上去睿骋智享版还是那般大气稳重,或许小车能够通过绚烂的车身颜色追求年轻消费群体,但对于一台旗舰轿车而言,扎实耐看、细节处精雕细琢却显得更加重要。前脸设计延续了此前的经典造型,三辐式镀铬进气格栅相比前款更显干练与纤细。前大灯近光灯采用氙气光源并带有LED示宽灯,而雾灯则改为三角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和镀铬饰条点缀可谓点睛之笔。厂徽下还隐藏了前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探头,同时在低速时为驾驶员提供前部影像。

  睿骋的外观尺寸足够大,对于一款中型车而言1860mm车身宽度和1500mm高度,即便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也有不小优势,而2800mm轴距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充裕的车内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