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铃木新雨燕产品手册 1.2L/1.0T/混动可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20 08:25编辑:贾冀鸥

  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曝光了铃木全新一代雨燕的产品手册及细节参数,其将在日本市场推出3种动力共6款车型可选。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在海外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产品手册来看,日版铃木全新雨燕将提供XG、XL、Hybrid ML、RS、RSt以及Hybrid RS共六个版本可选。其中全新雨燕XG入门版将搭载一台1.2升DualJe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Ps,峰值扭矩为1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5MT版本都是前驱布局,而CVT版还提供四驱版可选。

  至于全新雨燕XL版,其相比XG版价格会更贵,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集成转向灯的车外后视镜以及铝合金轮毂。对于Hybrid ML,其则搭载了一套1.2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度混动系统。

  此外,全新雨燕RSt车型则是搭载了一台1.0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Ps,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从产品手册来看新一代雨燕采用了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下扰流器设计,更显动感。车身侧面,新一代雨燕采用了隐藏式的A/B柱设计,从而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雨燕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红色、蓝色、白色、黑色、银色、棕色、金色和浅蓝色。此外,RS、RSt以及Hybrid RS车型则提供了中控触摸液晶显示屏可选。

  对于长安铃木而言,作为最为国人所熟知的雨燕车型,其迟迟得不到换代,确实是太可惜了,希望新一代雨燕能够尽快引入国产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