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增程式混动 全新一代北京BJ30e申报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08:52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北京BJ30e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北京BJ30e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样式,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与贯穿式前格栅融为一体,并覆盖透明灯壳,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质感。侧面,方正的造型传承了北京越野的家族元素,辅以C柱的黑色装饰,看起来相当时尚。

  车尾的线条更加丰富,纵置LED尾灯组设计与BJ40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黑色的尾厢饰板和银色的底盘护板,也很好地点缀了尾部,整体看起来非常美观。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90mm,轴距为28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A156T2H的1.5T发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