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能解绑 中国轿车市场能否迎来“新变量”

来源:汽车K线时间:2016-12-16 08:17作者:NeoChen编辑:安涛

  吉利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强调,所以留给吉利的窗口期时间有限,企业需要迅速冲上百万量级。

  作为吉利3.0代的中级轿车——帝豪GL填补了博瑞和帝豪之间非常重要的细分市场,其目标用户与合资用户群(如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福特福睿斯等)具有较高重合度,且订单多来自一、二线城市,占比达到34.8%。

  林杰表示,今年吉利汽车是播下了种,长了苗,真正的丰收年是2017年,现在要做的就是,用心呵护,珍惜重视消费者。

  相比其他品牌在今年市场好的环境下,利用车型供不应求来提价卖车,吉利给所有经销商都划下“红线”:不许加价卖车。这件事情看似不大,但主机厂主动维护消费者利益,还是能看出吉利有意在为将来的长远发展做打算和铺垫。目前,包括帝豪GL在内,吉利有四款产品满足“加价”的条件。

  汽车K线认为,中国汽车市场正处在消费升级阶段,帝豪GL一方面能够迎合中国客户,对高品质中级轿车愈来愈高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能够提升吉利汽车和中国品牌整体产品力和品牌形象,或将成为中国品牌轿车新的扛旗者。

  最近一年,吉利汽车喜大普奔的消息接二连三,一年之中发布4款月销过万车型,全新品牌LYNK&CO发布、投资355亿成都再布局汽车版图、吉利30周年庆典、帝豪销量破百万、11月销量刷新历史超过10万辆……但对消费者和企业而言,好消息除了好产品外,产能问题有望缓解,才是真正的甘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