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动力猛 25万左右运动中级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15 07:26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本田思铂睿

  官方指导价格:17.98-26.78万

  优惠幅度:2万

  改款后的思铂睿从里到外展现一副运动范的感觉,加长了轴距,加大了空间,地球梦科技技术的发动机以及在国内首次搭配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再搭配上各种科技辅助配置,直接让人口水不已。

  推荐理由一:新外观造型大胆前卫

  外观已经足够说明全新思铂睿不是一个吃素的货,大胆前卫的造型设计还会让人误以为是概念车。全新思铂睿的外观设计变得更为大胆拉风,且新一代车型的定位更加明确,所以这也留给了设计师们更大更自由的发挥空间,于是乎你便见到了如此惊艳的全新思铂睿。

  推荐理由二:运动气息盎然的内饰

  新思铂睿的内饰不但看着年轻时尚,甚至还装扮出一分中高级车略显豪华的样子。如果你觉得还不够的话,顶配的Si版本的红黑内饰及仿碳纤维饰板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推荐理由三:新2.4L+8速双离合动力总成

  新思铂睿搭载的2.4L的自然吸气自喷发动机是“地球梦科技”理念下的产 物,在能提供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实现低油耗、低排放。而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到来更是让现今市面上各主流双离合车型都惊出一身冷汗。其液力变矩器与双离合的结合可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车型点评:本田思铂睿可以说是款比较全面的车型,家用和运动都兼顾上,并且大胆激进的外观和高标准的内饰设计,在20多万价位里是个特别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