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动力猛 25万左右运动中级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15 07:26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25万,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中级车作为购车首选,一来有档次,二来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有保重。不过一些注重时尚人对中级车有另一番要求。例如外观要足够动感,在道路上行驶会有不少回头率,然后操控和动力能满足一些激情,当然舒适性还是要有的。这个级别里面就有几款车型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分别是大众CC、本田思铂睿、马自达阿特兹、斯巴鲁力狮。

  大众CC

  官方指导价格:25.28-34.28万

  优惠幅度:4万

  被誉为最美车型的大众CC在很多人的心目中20-30万首选车型,无论他,优雅的身线、极高的颜值以及扎实的做工就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特别它那四门无边框车窗,在同价位车型里实属罕见,现在大众CC已经来到2016款,放在道路上依然是高回头率车型之一。

  推荐理由一:大众旗下最美车型

  目前一汽-大众CC已经更新至了2016款,样子比起老款新款的CC外观少了一丝圆润,多了一份阳刚,与大众家族其他车型更为相似,即便这样,仍有许多人仍认为它是挂着大众标的最美车型,保持精致之美。

  推荐理由二:强化的车内配置

  内饰依然是CC独有拥有华贵风格,中间镶嵌的机械表更显得档次感。另外大众CC在四个车门把手增加了夜间氛围灯,另外在车门金属饰条中也镶嵌了白色氛围灯带,并随示宽灯开关控制,在夜晚可以更显车辆高端风格。

  推荐理由三:动力和操控让你满足

  动力总成方面,2015款CC依旧提供了1.8TSI、2.0TSI以及3.0FSI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在变速箱的选用上,1.8TSI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SI发动机则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CC转向力度并没有受到运动二字而变得偏重,整体力度比较适中,属于男女通吃那种。油门的敏感度基本和迈腾差不多,属比较符合城市路况驾驶的车子。

  车型点评:大众CC所处的细分市场竞品并不太多,不过CC仍然有着足够吸引人的卖点,让它足以在这个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说回这篇文章标题,高颜值动力猛,大众CC可以说基本符合这个特征,并且档次上也是挺拔尖的,就算放在25万级别中级车市场,也是个吸引人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