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动力猛 25万左右运动中级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15 07:26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斯巴鲁力狮

  官方指导价格:21.98-29.28万

  优惠幅度:0.5万

  新力狮在外形甚至是驾驶上都向中庸倾斜了,但在硬件方面,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这类标志性的经典基因都会使其在和同级选手拼运动时加分。

  推荐理由一:动感与大气相结合的外观

  新力狮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更符合一台中级车该有的模样,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修长的身段要比老款看上去大气不少,至少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细节上的改动和配置上的进步也拉近了它与普通中级车消费者距离。

  推荐理由二:水平发动机带来操控魅力

  斯巴鲁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一直传承至今,先天性的运转震动少,重心低等优势带来更出色的行驶质感。新力狮配备了2.5L和2.0T的两种不同动力系统。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5PS),峰值扭矩为235N·m,2.0T引擎的输出为177kW/240PS/5600rpm,350Nm/2400-360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CVT无级变速器。

  推荐理由三:内部档次感增强

  内饰布局还是斯巴鲁的朴素设计风格,质感上的提升到是非常明显,这得益于材质的选取和细节处的把控要比老款好上不少。

  车型点评:虽然新力狮样子逐渐向中庸看齐,但骨子里的运动性格却没有多大改变。作为斯巴鲁的核心卖点——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四驱系统这类经典基因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吸引大部分用户的卖点之一,再加上斯巴鲁Logo加持,在街上无疑是高关注度那一个。

  总结:这个细分市场里面,每个竞争车型都有大大小的改变,不过要想有面子和品位,大众CC还是首选。即便样子小改之后,大众CC还是大众旗下最美的车型。思铂睿和阿特兹慢慢向居家那边发展,不再是单纯追求操控,受众面慢慢多起来,但是还需要经过市场的考验。斯巴鲁力狮无疑是比较少众的车型,品牌宣传和售后是阻碍其发展最直接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