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动力猛 25万左右运动中级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15 07:26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马自达阿特兹

  官方指导价格:17.58-23.98万

  优惠幅度:暂无

  马自达从历史上看,可以说是一个百年老品牌。旗下中级运动车型阿特兹最近2017款新上市,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在外观上只是做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让整体看上去更为的精致。更多的心思是花在了内饰和配置上的全面提升。

  推荐理由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控设计

  阿特兹给人几个非常深刻的印象,一个就是转向十分精准,且几乎不需要什么修正次数,反馈真实但是不会影响驾驶。还有一个就是踏板可以用脚掌进行精准的操控,也得益于风琴式油门踏板。

  推荐理由二:独特的创始蓝天技术

  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是对整车配件进行升级,我们所熟知的底盘亦在这个范畴之内。高压缩比和阿特金森循环带来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7.0L的数值是全方面升级的产物也就不难理解了。

  推荐理由三:马自达自家魂动设计

  魂动的设计主题带来的是更精神的马自达,阿特兹便是受益的一份子,流线造型顺畅且有不错的风阻系数。整体造型流畅且车身足够舒展,给人大气的第一印象。

  车型点评:阿特兹也胜在可以很好的审视自己的缺点,并在换代时进行及时补全,内饰也回归到了中级车应有的大气,高配车型在市场中保持了很高的战斗力,再有就是马自达富有“岛国宝马的美誉”,对阿特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留意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