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斯柯达明锐官图 明年初英国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31 08:33作者:刘登月编辑:朱峰

  据英国Autoexpress报道,2017新款斯柯达明锐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定于 2017年2月在英国上市,起售价约为1.7万英镑(约合14万元人民币)。外观借鉴了Kodiaq SUV。

  这款车保留了现款的大部分配置。新款车仍旧基于大众MBQ平台,所以车轴距以及尺寸并不会改变,仍在同级车中领先。该车还新增一款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该车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是头部,使用了当前最为流行的分体式头灯,另外,其保险杠位置更低,也更为简洁,水平线明显,突出了该车的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车载9.2英寸电容触摸屏,为当前明锐车系中最大的屏幕,提供无线热点,支持通过SIM卡模块上网,配有Amundsen导航与哥伦布导航。该车有望于2017年下半年搭载 “虚拟座舱”数字仪表盘,这一技术目前仅用于大众Passat和奥迪的几款车型。

  另外,该车的一大卖点在于590升的后备箱空间,后座折叠后空间可以提升至1580升。同时,该车还装载了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例如拖车辅助系统以及泊车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