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RS运动风格 新款斯柯达柯米克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2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斯柯达Kamiq(国内为柯米克)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版本,依旧基于MQB A0平台打造,不过整体设计进行了调整,并融入Vision RS概念元素。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柯米克的前脸更具张力,重新设计的前灯组为斯柯达品牌SUV车型惯用的分体式设计,并加入了矩阵LED光源技术可供选装。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蒙特卡洛运动版车型,包含RS运动风格的前/后包围、侧裙,以及高光黑色的18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外壳、窗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装饰,大幅强化了性能感。此外,底盘部分还提供了运动悬架可选,进而能将离地间隙下降10mm。

  新款斯柯达柯米克的内饰设计没有惊喜,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8.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可将多媒体触控屏升级至9.2英寸,与多色可调的车内氛围灯相搭,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感。同时,蒙特卡洛运动版车型还独享带有竖条纹装饰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可提供更大的横向支撑力和包裹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柯达柯米克将仅搭载TSI evo2系列发动机,不再提供TDI柴油版本。其中,三缸1.0T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95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TSI高功率发动机则将最大马力提升至115Ps,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缸版本为1.5TSI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并带有智能闭缸功能,低负载工况下可仅用两缸行驶,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