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年四季度发布 全新柯迪亚克官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06 08:28作者:尚震罡编辑:李丰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全新柯迪亚克官图,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它将会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两种选择,从之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而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直瀑格栅加上分体大灯,以及见棱见角的设计,前脸颜值提升了不少。前保险杠被重新设计,下方蜂窝网格呈现出的效果很协调。

  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五花瓣样式轮圈样式不错,搭配扁平比较大的轮胎,让新车看起来比较运动。新车长度为4758毫米,相比老款增加了57毫米。尾部设计以简洁为主,全新设计的尾灯更加精致,示宽灯呈现出多段样式,很有数字化的感觉。

  内饰变化十分明显,全新的数字座舱,且使用了100%可再生材料,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3英寸中控屏,空调旋钮中间均有一块小尺寸屏幕,更显高级感。同时我们发现,新车更换成了怀挡样式,从而给中央扶手区域增加更多空间。

  后备厢方面,五座版可以扩展到910升,相比之前提升了75升,而七座版的后备厢空间为340升,最大可以拓展到845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和插电混动两种选择,燃油版将会使用1.5T mHEV(轻混)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50千瓦,同时2.0T会有四驱版本,海外将提供2.0T柴油版。插电混动车型以1.5T+电机的组合,配备一块25.7kWh电池,纯电续航会超过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