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0万元大空间优质家轿推荐 质美价廉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12 10:59作者:林建楸 编辑:赵旋丞

  推荐四:大众捷达官方指导售价:8.99-12.08万元

  推荐原因一:时间经得起考验

  其实在很多大众粉看来,买它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是一辆大众。信仰有时候比什么都重要,无论你选择的是什么信仰,相信就好。还是那句话,千金难买心头好,喜欢就下手吧,谁让你喜欢呢?

  推荐原因二:动力总成很靠谱

  大众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品牌,1.6L发动机在中国的工况下经受了超过20年的时间考验,这也是编辑推荐的原因之一。

  推荐原因三:不错的市场优惠

  在这四款车型中,捷达的优惠算是很大的了。大的保有量带来的更多是维修方便,保值率较高等优势,市场优惠接近两万元,十分划算。并且捷达在保养上真的很便宜,也难怪很多保险公司称捷达为小钢炮了。

  车型点评:对于一个能在市场上成功存活那么多年的车型来说,它一定有自己独特的优点。德国人的严丝合缝精神带给捷达带来新的生命力,在中国的东北三省,捷达拥有的口碑远超豪华品牌。不过还是那句话,喜欢车的你,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