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10万元大空间优质家轿推荐 质美价廉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12 10:59作者:林建楸 编辑:赵旋丞

  随着国力的日渐强盛,大部分家庭都拥有了购车的实力与购车的冲动,那么今天编辑为大家带来家庭第一辆车的购车推荐。本次推荐侧重的是大空间家轿,这也是很多小伙伴非常看重的一点,话不多说,咱们还是来一探究竟。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帝豪GL、本田锋范、福特福睿斯和大众捷达。

  推荐一:帝豪GL官方指导售价:7.88-11.38万元

  说起吉利这个品牌,2016年的确是它的腾飞之年。较早前推出的跨界SUV帝豪GS在口碑、做工、质感上都达到了行业内领先的水准。帝豪GL也基于最新吉利3.0平台打造,不仅继承了帝豪GS的优秀配置,优良做工,优雅设计,轴距相比竞争对手也是属于前列。

  推荐原因二:新潮时尚的外观

  推荐原因三:细致的内饰做工

  车型点评:如果单从性价比这一方面出发,吉利在汽车行业的地位可以堪比IT行业的小米。就车论车,帝豪GL的确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仅需要10万左右的价格你可以买得到一款配有预碰撞的车型,空间还挺大,用料也十分优秀,这无疑是刚刚步入小康家庭的福音。如果你是品牌控,那么你大可以忽略这款车,但是如果你更加务实,相信帝豪GL会带给你不错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