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引领都市跨界风 桑塔纳·浩纳Cross静评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6-09-02 09:29作者:罗毅编辑:赵旋丞

  9月2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上汽大众借此次车展的机会,紧接着就上市最新推出的桑塔纳·浩纳Cross,因此大众Cross系的小家族里又新增一员。Cross中文名叫跨界,跨界车和旅行车或两厢车有着一定的关系,跨界车基本都是由前两类车型的基础之上做的改变,是更加细分的市场。这次我们抢先一步,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最新上市的桑塔纳·浩纳Cross。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Cross风格十足

  从整车的造型来看,虽然桑塔纳·浩纳Cross是上汽大众在此次车展中最新上市的一款车。但是它的出现,在大家眼里并不算陌生。因为桑塔纳·浩纳Cross的外观设计,只是在普通版浩纳的基础上做了细微调整,增加时尚动感的跨界风格套件,Cross版本的造型从整体上讲变化不大。

  新加入的跨界元素,大幅度提升了整车运动和时尚的气质。从斜前方向看,是最适合欣赏它的角度之一。

  桑塔纳·浩纳Cross的前脸使用多种运动化的设计元素,比如黑色大面积的“蜂窝”状格栅,以及保险杠下方添加的护板。

  进气格栅依旧保留“倒梯”型的设计,只是细节处做了重新调整。降低镀铬装饰条的使用,改用大面积“蜂窝状”的设计,突显运动气质。

  桑塔纳·浩纳Cross大灯的造型类似“平行四边形”,同时拥有传统的大众家族式风格。

  雾灯周围由全黑色的装饰改为黑白双色搭配,使得前脸更显动感和层次感。

  桑塔纳·浩纳Cross的车身尺寸不算长,由于属于跨界旅行车的造型,所以从侧面看起来,还是会带来一些修长的感觉。

  桑塔纳·浩纳Cross的车顶配有天窗,而且两侧还装有银色的行李架,更多是起到装饰性作用。

  看到“银耳”在印象中只会装配到一些性能车身上,如今的桑塔纳·浩纳Cross也采用同样的设计,整车赋予很强的运动感。

  门把手采用和车身相同的颜色,造型简单且实用。

  桑塔纳·浩纳Cross的尾部设计不再那么中庸,得益于跨界风格带来的时尚元素,才会让尾部也同样能够动感时尚。

  尾灯采用卤素光源,造型基本没有变化,还是一贯的简洁和时尚。

  行李厢上方安装了动感十足的小尾翼,并配有高位刹车灯。

  车侧的底部有“CROSS SANTANA”字样,仿佛在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似乎要告诉经过的路人,自己可是辆动感的跨界车。

  后保险下方使用假散热孔的装饰,视觉上起到运动的效果。

  跨界车经常采用黑色的塑料保护件装饰轮眉,视觉上仿佛给人带来一丝野性。双五辐轮圈的设计很精致,而且具有一定运动感。

  外观小结:新上市的桑塔纳·浩纳Cross的外观更加动感,时尚。车身运用很多能够提升整体运动化的小装饰件,让外观设计具有一种年轻的气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