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航空巨头跨界造车 吉祥汽车来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8:35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日前,吉祥航空母公司均瑶集团举行吉祥大出行空中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吉祥大出行”战略以及智能出行科技品牌“吉祥汽车”。

  不过,官方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新车详细信息,仅透露吉祥汽车旗下首款产品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于国内上市,第三季度走向海外市场。

  据介绍,该车将拥有吉祥汽车全栈自研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全新智能电动平台,一开始就按照中欧双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是适合全球市场的智能终端。

  新车采用一体式设计,理念来源于航空美学的“极简主义”,灵感来源于人类抬头仰望数千年的苍穹。

  吉祥汽车主理人张广浩表示,流畅的整车姿态,实现同级别车型最优风阻系数。

  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称:“吉祥汽车不是临时弄着玩的,大出行战略是做百年的,是始终坚持和不断迭的。”

  据悉,吉祥汽车资质来自云度汽车,云度汽车2017年1月获得发改委颁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

  2022年6月,均瑶集团接盘云度汽车,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