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工男搞艺术 星途星纪元ES跨界音乐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11 09:39作者:杜金翼编辑:周子博

  网通社资讯 日前,星途星纪元ES携手世界级成都爱乐首席乐团、旅德青年钢琴家王超,在成都打造了一场“万物星声”超舒适音乐会视听盛宴。在音乐会中,星途星纪元ES完成了设计品鉴首秀,同时也是星纪元ES第一次向外界释放了自然舒适美学和用户体验为先的设计理念。

  在此次音乐会上,星途星纪元ES完成了第一次向外界释放了自然舒适美学和用户体验为先的设计理念。而完成这一设计理念的便是奇瑞造型中心副总经理、全球知名设计师史蒂夫·尤姆(Steve Eum)。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融入了自在洒脱的风之美学、随性风雅的曲水流韵,通过充满自由与品位的设计格调,星纪元ES为所有用户带来美的超舒适享受,引领新能源汽车设计3.0时代。

  外观方面,星途星纪元ES采用了“风之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看上去更显动感、前卫。前脸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蝴蝶,一体式的前大灯组搭配横向贯穿式的LED灯带,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科技感大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 ISD 智能灯光交互功能。下方熏黑的大尺寸格栅造型营造出宽脸低趴的车身姿态。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采用较为简约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溜背的造型,运动感十足,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有效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此外,该车尾部还配备了可自动升降电动尾翼。

  内饰方面,星途星纪元ES内饰运用了“曲水流韵”的设计理念,呈现出极简的内饰风格。新车在中控台上还融入了水晶面板装饰搭配车内氛围灯,营造出更加豪华、优雅的座舱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并配有HUD抬头显示,中控台配备了15.6英寸的悬浮式屏幕,车机内部搭载了8155芯片。

  动力方面,星途星纪元ES将提供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两种动力,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分为183kW和230kW两种,双电机版则分为123kW/230kW,百公里加速时长仅3.7s,最高车速可实现210km/h。值得一提的是,星途星纪元ES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综合续航可达72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1.7kWh,充电5min可续航150km,15min补能30%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