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牛”来袭 兰博基尼Lanzado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6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提及兰博基尼,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那些搭载着V10或者V12发动机的超级跑车,狂暴的排气声浪,炫酷的外观造型,都是这个品牌从自诞生之初就开始给世人留下的印象。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众多传统车企无奈“触电”入市。虽然之前兰博基尼也有电气化动作,但顶多是来个油电混动,纯电并未涉足。如今,代表着未来“电牛”趋势的兰博基尼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Lanzador正式来袭。新车在造型和动力系统方面都迎合了时下的电气化大潮,今天我们就一起零距离了解一下这台未来“电牛”的静态表现。

  外观:特立独行

  对于这样的外观来说,兰博基尼Lanzador已经相当低调了,相比近日发布的继任旗舰,这款纯电SUV概念车倒是少了几分霸气。而在细节之处,别看它长得粗犷,还是别有一番韵味的。尤其是特立独行的车型设计,以及诸多小细节的把控,真的让我重新认识到蛮牛还有细致的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