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论借鉴还是原创 这几款SUV确实够酷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8-22 12:43作者:许蓝心编辑:郑鹏展

  2、众泰SR8

  这款车将成为众泰临沂事业部旗下的一款产品,推出后将与比亚迪S6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新车借鉴了保时捷Macan的造型设计是其最大亮点,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2016年内推出。

  从外观方面来看,众泰SR8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式前格栅,其格栅内部为多横幅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与保时捷Macan较为类似的通风口。新车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排气系统为双边共四出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动力方面,众泰SR8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众泰SR8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3、吉利博越

  吉利博瑞作为博字辈首款车型,在设计方面让大家有着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博越在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团队下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进行了传承和改进。水滴涟漪状的前中网已经成为了标志性设计,极具辨识度。

  悬浮车顶的设计风格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从车身侧面角度看极为明显。此外在尾部造型上,吉利博越的原创程度也颇高,犀利的尾灯不仅充满视觉冲击力,更与动感的前脸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整体内饰布局进一步化繁为简,中控台功能区排序合理,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方向盘依然是平底三辐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用料做工进一步升级,突显出色的品质。

  吉利博越在智能科技性配置方面极为丰富,其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CarPlay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城市预警碰撞系统、智能远光灯、PM空气管理系统以及360度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其1.8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博越还有2.0L车型可选,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