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长安逸达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作为长安汽车着力打造的重磅家轿新品,长安逸达自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认可,销量也在节节攀升。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受访车主对2023款长安逸达在“内外设计”、“油耗”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广受好评,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购车存在销售承诺不兑现问题,并且行驶静音性也有待提升。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表现出色

  通过对比配置不难发现,2023款长安逸达全系配置表现较为出色,不仅基础配置丰富,在顶配车型上还提供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加热以及单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具有较强优势

  10万+级紧凑型车市场可谓是高手云集,因此我们挑选了售价尽可能接近的吉利帝豪L、广汽传祺影豹以及奇瑞艾瑞泽8三款热门车型与长安逸达进行对比。

  从配置来看,2023款长安逸达优势明显,特别是在被动安全方面,配置相比其他三款车型更加丰富。此外,其还独享了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单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实用性配置,用车体验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