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论借鉴还是原创 这几款SUV确实够酷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8-22 12:43作者:许蓝心编辑:郑鹏展

  你还别说国产车自主品牌已经有越来越多漂亮的外观,甚至性价比、内饰方面、动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有些车销量好不仅是其口碑好,性能好,它的外观也是不可忽视的。

  7月12日闹的沸沸扬扬的南海仲裁案到现在都还在热议中,那作为一名华夏儿女应该多多支持我们的国产车,国产车好多人都说是克隆的、盗版的、性能差的,但是只要你有一颗爱国的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用相同的价钱买一款国外进口的车、中外合资车性能确实是比国产车好那么一点点,但是这几年国产车随着自主品牌SUV的崛起,已经可以和进口车、合资车一决高下了。

  你还别说国产车自主品牌已经有越来越多漂亮的外观,甚至性价比、内饰方面、动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有些车销量好不仅是其口碑好,性能好,它的外观也是不可忽视的。接下来小编带大家见识一下咱国人认为最漂亮的五款国产车。

    1、帝豪GS

  帝豪GS,是吉利集团旗下一款车型,属于一款跨界suv车型。继承了吉利汽车全新家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还融入了更多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的现代时尚元素,也使这款车充满了个性。从正面看上去,吉利帝豪GS的整个车头轮廓充满了运动气质,鹰眼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吉利家族式的水滴回纹涟漪上格栅与下格栅把前脸上下部分结合在一起。

  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跨界SUV的车型定位让帝豪GS既拥有SUV的造型、空间,又具备轿车般的操控感和运动性。

  帝豪GS提供2种车身造型,其中运动版增添了整体感更强的运动化前后保险杠、倒梯形镀铬排气管装饰、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红色制动卡钳等配置。

  帝豪GS的内饰延续了博瑞、博越的经典设计,如灵感源自西湖断桥的仪表台曲线设计。但在细节之处帝豪GS还引入了诸多新鲜元素,如:围绕多媒体显示屏和空调出风口的G型回纹镀铬饰条,“城市魔方”内饰纹理,以及设计精美的车门拉手等。

  新车标配恒温空调、四门车窗防夹、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均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8英寸触摸屏娱乐导航系统,并支持手机映射和CarPlay。

  帝豪GS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2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1.8L发动机可输出98kW的最大功率和170Nm的最大扭矩,1.3T发动机可输出95kW的最大功率和185Nm的最大扭矩。自动挡车型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定速巡航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帝豪GS的空间表现符合一台紧凑级车的合格标准,行李厢空间表现出色,但由于牌照框的位置在保险杠之上,因此行李厢开口离地间隙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