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43km Max 广汽传祺ES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作为广汽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传祺ES9的上市将填补广汽传祺在中大型插混SUV市场的空白,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同时,新车设计出众、空间大、配置全面,其出色的产品力表现,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那么,传祺ES9哪一款最值得选择呢?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6.98万元。购车可享7重权益,包含置换至高享2万元补贴,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非营运车)、三电终身质保(首任非营运车车主),24小时直连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6G/月)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传祺ES9提供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种采用了“龙鳞翼”造型风格,配备更大尺寸的格栅设计,辅以直瀑式黑色元素饰条进行点缀,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设计更偏向城市商务,豪华气质非常耀眼。另一种走硬派风格,并取名为传祺ES9旅行者,其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具硬派风,同时新车尾部的“小书包”设计,进一步强化新车硬派SUV的风格。

  侧面,新车造型方正平直,修长的腰线让侧面看上去层次感更足。在细节上,“龙鳞翼”采用和车身同色的侧裙装饰以及轮眉设计,而“旅行者”则增加了银色装饰和黑色轮眉进行点缀,凸显其硬派的气质。

  车尾,新车整体设计非常饱满,并采用纵向布局的后尾灯组,视觉上立体感十足。不同的是,“龙鳞翼”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通过银色装饰面板点缀,精致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旅行者”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增加了外置方形工具包。值得一提的是,“旅行者”车尾的“小书包”并不是备胎,它不仅可以装载户外工具,还可以在露营时打开成为一个小吧台,非常实用。

  新车全系标配20英寸铝合金轮圈,不过,“龙鳞翼”和“旅行者”轮圈的样式不同,但轮圈造型都十分抢眼,匹配的轮胎规格均为255/50 R20。

  车身配色方面,传祺ES9提供典雅黑、刃影白、墨玺绿、皓月灰、幻速银5种外观配色。这里,推荐大家外观颜色优先考虑典雅黑,精致感更足。

  内饰方面,传祺ES9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中控台上的高亮饰条,内饰的高档次感得以保证。同时,新车配备14.6英寸中控触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载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括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

  动力方面,传祺ES9搭载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30N·m;电动机总功率134kW,总扭矩300N·m;系统综合功率274kW,综合扭矩630N·m。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为8s,馈电油耗6.18L/100km。

  续航方面,传祺ES9全系车型搭载来自江苏正力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25.57kWh,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43km,在满油满电状态下,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215km。另外,新车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功能,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用时21.6分钟。值得一提的是,传祺ES9还配备智能混动、保电优先、纯电优先三种智能能量管理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