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4款岚图FRE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3 07:09作者:张航编辑:孙建鹏

  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品牌旗下的产品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通过不断完善自身实力,来面对更为激烈的市场环境。作为新势力的一员,岚图在前不久推出了升级后的岚图FREE,在精简车型的同时,针对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做到了“入门即高配”。那么,升级后的岚图FREE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又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4款 岚图FREE 超长续航智驾版

  官方指导价格:26.69万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4款岚图FREE车内没有配备传统的一键启动按键。解锁进入车辆后,踩住刹车便可启动车辆,随后挂挡即可前行。

  2024款岚图FREE的尾门支持中控屏、车外/车内按键、遥控钥匙等方式开启,日常使用十分便利。同时,尾门还支持高度设定,实用性表现出色。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机舱盖时需要拉动两次拉手,随后到车外将前机盖上掀即可。开启后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杆,整体启闭较为轻松,支撑性良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4款岚图FREE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00mm,这样的高度保证了上车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