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爱驰汽车被申请破产:上海总部已人去楼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02 08:16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天眼查APP 显示,安吉汽车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以爱驰汽车上海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其破产清算,现已立案。

  目前,爱驰汽车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据此前报道,位于上海杨浦区1687号长阳创谷D座的爱驰汽车总部,如今办公区只剩废弃桌椅,早已人去楼空。

  并且,早在今年5月份,爱驰汽车办公室及人力资源部发布一封邮件,要求总部员工即日起暂时实行居家办公。

  有员工透露,这一居家办公规定实际上是爱驰汽车已经暂停运营,原因是资金短缺,还有员工表示,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爱驰汽车的薪资发放一直不正常。

  此外,6月份时,网上还流传出一封名为《呼唤正义!近2000家庭向爱驰汽车集体讨薪》的长文,爱驰汽车近2000名员工,集体向爱驰汽车发出紧急的讨薪呼吁。

  虽然7月份时,爱驰官方发布消息称,将要开始复工复产,但爱驰的生产和销售工作,一直没有明显起色。

  而爱驰汽车经营状况恶化,也与其自身销量不佳有关,数据显示,爱驰汽车自2020年6月开启交付以来,全部27个月时间,海外一共卖出去1565辆。

  而国内市场,截止到去年9月份一共累计销售7845辆,中国海外市场相加,成立5年的爱驰汽车累计销量刚刚过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