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思域有什么高品质紧凑型轿车可以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16 10:15编辑:周奕

  东风标致-标致408

  官方指导价:12.97-18.79万

  优点:

  底盘素质高

  动力强劲

  法系车是经常被忽略的存在,不过它的品质与对手相比并没有不足。无论是一贯的优秀底盘表现,还是动力强劲的与宝马合作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它的卖点。而且相比同级别车型,标致408还有着更好的内饰,不仅设计更为耐看,用料也更为实在。不过它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1.6T发动机动力强劲但不能兼顾到油耗表现,所以更建议购买有着与1.8L发动机一样动力表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两者兼顾。

  今天介绍的三款车,都有着极高的行车质感,而且后排空间都非常宽敞,适合要求较高的家庭使用。对于追求品牌、维修方便程度以及油耗的应该选择4S店数量最多的大众速腾,而追求驾驶感受的,尤其是动力方面有着极高要求则应该选择标致408,而且还有着三者中最长的轴距。对于别克威朗则处于两者之中,各方面都比较均衡,有着三者中最好的内饰设计,适合有一定商务用途的用户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