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思域有什么高品质紧凑型轿车可以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16 10:15编辑:周奕

  说起高品质的紧凑型轿车,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是本田思域,性能强油耗低。但有些人会因为某些原因不选购思域,或是因为外观,或是因为隔音。那么除了本田思域以外还有哪款15万元级别的紧凑型轿车值得购买呢?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21.88万

  优点:

  底盘质感佳

  维修便利

  速腾一直在我国紧凑车市场占据着很大的比重,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扎实的底盘以及优秀的隔音可以给到你一种比较高级的行车质感。不过在动力方面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是没有太多的优势,处于中等水平,但油耗方面却是非常的优秀,1.4T DSG版本基本能维持在7L-8L左右。在维修保养方面,因为4S店数量众多以及平台化的设计理念,所以在维修保养方面程度以及费用都是三者最低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