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5万不要面包要轿车 可选真的还有它

来源:环球汽车网时间:2016-07-08 13:05作者:王岩编辑:马一凡

  配置厚道

  如果徒有其表,内饰一塌糊涂,买回家后心情真的各种糟!

  而打开全新金刚车门,黑色和棕色内饰配色方案给人的第一感觉“这真的是一辆5万小车吗?”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功能分区明了,按键和旋钮的搭配操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还有全系标配的手动空调,这块8英寸电容触屏内置4G容量存储空间,具有手机互联、双模卫星导航、影音娱乐、蓝牙电话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金刚全系标配来自德国零部件公司提供的ABS+EBD、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前排安全带高度可调、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广角式倒车雷达和同级罕见的可视倒车系统、碰撞断油+解锁系统、双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车门未关提示、电子防盗系统、超速报警系统、制动片磨损限量报警等诸多配置。与同级别相比,配置厚道的已经没朋友!

  动力够用

  作为一辆家用车,谈性能真的是浮云!

  虽然当下涡轮增压发动机较为流行,但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一是贵,二是可靠性差一些,居家过日子还是自吸较靠谱!所以全新金刚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41N·m,足以满足日常家用。除了提供国V排放标准车型外,中低配车型还提供了国Ⅳ排放标准车型,售价更便宜。

  此外,全新金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换挡提醒功能,车载电脑会根据发动机转速提示升档或降档。这个功能对于老司机来说可能没什么用,不过对于新手来说还是非常实用!

  预算5万,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在这个价位,从品质、颜值、配置、动力四方面来看,说吉利全新金刚是良心家用车并不为过。同事说不放价格会骂小编不厚道,那么手动挡车型最高4.99万元的诱人价格,值不值你说了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