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5万不要面包要轿车 可选真的还有它

来源:环球汽车网时间:2016-07-08 13:05作者:王岩编辑:马一凡

  作为乡镇农村消费者,购车预算只有5万元,该买什么车?五菱小面包么?

  那……吉利金刚目前已累计近75万的用户呢?

  多年的发展以及众多市场回馈,吉利金刚已经接受考验,产品也相当成熟,并且在J.D.Power所发布的2014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报告中,吉利金刚荣获细分市场排名第一。对于这款改变了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格局,也圆了70多万个家庭的轿车梦的金刚,最简单粗暴的评价就是“可靠”!

  颜值够高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真的很重要!总不能走过的路人甲和路人乙都评论说“真丑”,届时,就算叔叔可忍,那婶婶也不能忍!

  历经十年,不断创新,多次改款之后,脱胎换骨的吉利全新金刚也在今年来到消费者面前。一直延续下来的经典造型,加上回字纹前格栅、如意造型保险杠、全新的LOGO以及刻有“GEELY”字样的大灯等,这么多全新的原创设计元素,高逼格有么有?虽然并没有使用博瑞、博越等车型的家族化前脸,但刚劲有力的造型也更加与其名字相符。同时,更具灵气的大灯和LED光源的转向灯,也更加讨人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