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吉利金刚 5万元级别首选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6-01-19 08:34作者:李志鹏编辑:马一凡

  吉利金刚,这个让我耳熟能详的名字。当得知让我来试驾新一代金刚时我心中并不情愿,从第一代金刚上市到如今的最新一代金刚,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个年头,对于金刚这款车我总觉得无从写起。可当我与新金刚相约杭州,在见到它的那一刻起,我彻底改变了原来的想法,此时金刚非彼时金刚。如今的金刚不仅仅是一款家轿,更是玩起来让人耐人寻味的意境、浪漫、优雅与舒适。

  海明威在《流动的盛宴》中写道:“假如你年轻时有幸生活在巴黎过,那么此后你无论去到哪里,她都会与你同在。”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从古至今,流连于此的名人多如繁星,巴黎用几百年的时间定义了优雅,然后又用几百年的时间教会了世界何为优雅与品位。而对于此时的金刚就如同巴黎,如今的它已经得知了什么是优雅,假如你和它在一起,它会慢慢让你体会到优雅与舒适。

  即兴畅谈,开头一段有感而发的文字,深深表达了我对新款金刚的认识。此次金刚的转变实在是太大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它“身上”也深有体现,金刚提升了自己的品味。早在之前易车网就有其他同事对新金刚进行过新车实拍,那它开起来怎样呢?今儿就让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吧。

  外观年轻时尚 全新家族式设计融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