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品质家轿,他们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时间:2016-04-26 10:23编辑:周奕

  优点:大气简洁且时尚的外观

  缺点:装配工艺有待加强

  推荐人群:喜欢法系车,大空间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4款 1.8L 自动豪华版(14.97万)

  点评:标致408前脸采用分层设计,上下两个进气格栅面子很大,点缀着镀铬装饰条,整个前脸在时尚大气中透出一些的优雅,似乎这就是其中的法式风情,简单的腰身设计搭配饱满的尾部,C型尾灯晚上点亮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中控秉承其”less is more”的风范,简洁大方,木纹装饰的点缀提升了档次感,2730mm的轴距让人不用担心其车内空间,同时充裕的储物空间也非常的人性化。

  408搭配了几套动力总成,让消费者可以有多种选择,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搭配整体上调校偏向于舒适性,符合其定位,不过底盘支撑仍具有不错的韧性,行驶当中具有很高的稳定性,电动助力的转向也具有良好的指向性,这样的搭配日常使用当中营造出了一种闲适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