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球品质 工厂直销 火力全开 嗨购双十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1 22:36编辑:李东

  11月11日,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官方和全国经销商抖音直播间,“工厂直销售会 嗨购双十一”火力全开:BOSS亲临直播间狂撒福利,巴黎双人游、包牌包税包保险、法国万元大牌包等“壕”礼送不停;见证全球品质、解锁四大制造工艺;驭见法式浪漫,与用户共享个性时尚优雅品味生活。

  不仅如此,“双十一”当天,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还携多重专享“壕”礼登陆新华网抖音直播间,与粉丝共享“全球品质 工厂直销”。在直播中,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通过一系列品质小实验、知音车主故事以及BOSS终极福利等环节,与网友共话“品质知音”、“服务知音”和“生活知音”。

  从第一辆神龙富康开始,已经有超过635万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客户,陪同神龙汽车走过了风雨同舟的31年,大家对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这两个源自法国的百年汽车品牌最一致的认可,除了独具一格、引领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外,就是生产的每一款车型,都被誉为“良心车 神龙造”。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厂长戴天华在直播中介绍,神龙汽车的制造质量处于STELLANTIS集团的头部水平,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也是凡尔赛C5 X全球唯一生产基地。

  同样由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凡尔赛C5 X,在海外售价30.10万元起,在国内的官方直售价是14.37万元起,价格足足低了近一倍。

  除了凡尔赛C5 X,神龙汽车旗下408X、新508L、新5008、2023款天逸等多款主销车型,都拥有着全球品质,并且在国内售价都远低于海外售价,是真正的良心车良心价。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数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营销中心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屈洪宇在直播中表示,这次“双十一”,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组织全网的经销商伙伴、媒体知音、网红达人,一起走进“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也是希望能够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每一款车内在的良心品质和良心用料。同时,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还诚意十足地推出12重知音“壕”礼,让消费者不但买得开心,更买得放心。

  前不久,东风集团和STELLANTIS集团对神龙汽车的未来发展战略也做出了明确安排,未来神龙汽车的发展将更好融入到两个股东的发展战略之中,出口将是神龙汽车新的事业增长点,新能源方面将融入东风新能源事业版图,雪铁龙和标致两个百年汽车品牌,在国内也将得到长期稳定的发展。

  屈洪宇在直播中还表示,神龙汽车对所有国内客户的承诺是“五心守护伴知音”。“知音”是神龙汽车对于客户关系的追求,也是指导神龙汽车全价值链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的经营理念。坚守“良心车 神龙造”,做客户的“品质知音”;不断升级迭代“五心守护行动”,做客户的“服务知音”;与客户共创共享个性、时尚、优雅的品味生活,成为大家的“生活知音”,是神龙汽车的具体行动方向,也是神龙汽车致力于提供给客户的三大核心价值。

  如今的神龙汽车,不再盲目追求销量规模,而是更加追求如何把每一位客户服务到极致,与经销商伙伴一起,把品味生活带给更多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