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品质家轿,他们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时间:2016-04-26 10:23编辑:周奕

  每个人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买车的时候也会这样的,紧凑型级别中很多舒适时尚的车型,但是人们在此基础上想要更好的追求,但是手中的钱却不足买更高级别的车型的时候,汽车厂商给出了他们的答案,他们相继推出一些精湛做工,品质优良,同时拥有丰富配置与宽敞的空间还有具有良好的操控的车型,这样这些选择优质生活的消费者就有了更好的选择了,今天教授就来介绍几款高品质家轿!

  优点: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具有美系车的稳重感

  缺点:1.5L的动力较弱

  推荐人群:喜欢美系车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 15S 自动领先型(15.49万)

  点评:威朗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其边缘被镀铬装饰包围,整个前脸非常简洁大气,腰身线条延伸到车尾,前后轮毂隆起的线条营造出一些肌肉感,车尾造型圆润,小小隆起的扰流板给整车增添了一些动感的气息,中控采用分层布局,木纹装饰的应用以及贯穿整个中控的镀铬装饰都在一起营造出很好的豪华感。较长的轴距让其车内拥有宽敞的空间。不过储物空间的设计不太人性化。

  在日常驾驶中威朗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加瓦特连杆的悬挂底盘调校上有些偏硬,行驶当中非常的稳健,对整车的侧倾的抑制做得比较好,油门在日常的使用当中还是相当好的平顺线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