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5万落地三厢家轿 真正的物超所值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1-24 11:15编辑:王立银

  纳智捷全新纳5

  售价:9.98-13.5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纳智捷 5 Sedan相比现款在前脸发生了明显的改动,全新造型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等都让新车显得更加犀利、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仅长度增加了40mm,其余尺寸则并未发生改变。尾部方面,尾灯则与前大灯进行了呼应,同样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数字式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上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油然而生。配置部分,除了标配智能互联系统、9寸液晶显示屏、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等配置外,包括语音声控、节能模式、全景式影像系统都出现在了其中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调校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132kW),峰值扭矩为25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将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