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怡朗心动 试驾北京现代朗动1.8L 自动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25 07:59作者:李滨编辑:管建

  这是一款配置丰富的车型,不仅有换挡拨片、金属踏板、泊车辅助、ESP、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与通风、后视镜折叠与加热、车窗防夹手、节能驾驶模式、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功能配置,还拥有造型前卫的韩系A级标杆车型称号,它只喝93号汽油,而且拥有可观的473升行李厢空间,很让人心动不是吗?

  这款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下打造的A级车型,一经面世就引起了车界不小的震动,几乎超越时代的设计造型令受众为之感叹,如今的韩系车型,自高到低款款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北京现代朗动1.8L自动尊贵型的长、宽、高和轴距尺寸分别为4570mm、1775mm、1445mm和2700mm,除了前卫的设计,较丰富的整体配置也是这款车在混战的市场拥有一席之地的利器。

  流体雕塑 尽显动感

  映入眼帘的朗动,前脸设计极为整体,几乎任何一部分的造型改变对于将来的中期小改款都是个不小的挑战。镀铬饰件几乎覆满整个前进气格栅的所有框架,而整个前脸的神来之笔当属大灯组的设计,有机的线条寥寥几笔勾勒出灯组造型,处处以流畅的线条起笔,微小的弧线收笔。灯组内自动头灯大号透镜配以金属护筒,并以有机形的金属护板进行功能区隔,上扬的灯角使前脸颇具大型猫科动物的气场。高凸的轮眉下是215/45 R17的大脚,五辐轮毂造型流露出淡淡的“战斧”味,只是有黑色的饰线进行区分。腰线前浅后高逐渐形成棱线向车尾延伸,车顶线由B柱开始向下延长,与由下至上的下窗线几乎交于一点,动感洗练的造型展露无遗,只是B柱到C柱的顶线下行略急,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会稍微受到影响。

  配置丰富 风格前卫

  下黑上浅的车内氛围,营造了非常强烈的运动感,同时也兼顾了家用的需要,而银色的点缀又为这份动感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换挡拨片、金属踏板、泊车辅助、ESP、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与通风、后视镜折叠与加热、车窗防夹手、节能驾驶模式、后排独立出风口一应俱全。真皮座椅乘坐舒适,表面为波浪纹式打孔设计,拥有良好的通风透气性。得益于较为倾斜的A柱设计,朗动前窗视野优异,但略显粗壮的A柱也带来了一点转向盲区,但稍稍侧身即可补足视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