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5万落地三厢家轿 真正的物超所值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1-24 11:15编辑:王立银

  买任何东西我们都讲究物美价廉、物超所值。买车也是一样的,要实用才是关键。家轿重要的是空间大,配置高,这样才能满足家庭需要。那么,15万能买到要求这么多的车吗?今天介绍的四款车,就能满足你的这些全部要求,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现代朗动

    售价:10.58-14.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幅的前格栅设计,犀利的灯组和菱形的雾灯为新车带来了更动感的视觉效果。朗动车身尺寸为4570/1775/1445(mm),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于现款悦动,朗动轴距增加了50mm,不过车宽和车高则有所减小。

  内饰方面,朗动中控台的设计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借鉴了摩托车的设计元素,又有点像展翅高飞的鹰。大量采用的银色装饰显然比桃木更能讨好年轻用户群。四幅条的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设计呼应。颜色搭配上将有上深下浅和纯黑内饰两种选择。

  动力方面,朗动将搭载1.6L和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7马力和14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兄弟车型悦动的4速自动变速箱来说,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将带来更佳的动力传输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